食石鸟

别看了,全是坑。

美妙的喵生

灵感来源同名歌曲,其实我很喜欢花鸟😂

沙雕小短文,喵化花鸟,甚至不是人类了何谈ooc(x
——————————————————————
1.
我的名字叫花花,是一只野猫。老桥说是因为我出生在郁金香花田里就给我取了这么个名儿。啊顺便一提老桥是自懂事以来就带着我的前辈猫。

我对我的喵生很满意,每天去公园卖个萌,接受各种人类的投食,无聊的时候溜进附近的音乐厅免费听一场音乐会,小日子过得非常惬意。

最近我有了个小烦恼,没错,是恋爱的烦恼。毕竟我也是只成年的猫了。

只是远远地看了一眼便坠入了爱河,她全身洁白,看得出来毛被保养的很好,趴在公园的长椅上眯着眼晒太阳,脖子上戴着项圈,看上去是被人饲养,实际上她的主人的确坐在旁边一边为她顺毛一边给鸽子喂食。

啊,我要是不怕鸽子就好了,这样就能再近一点看她了。

她的主人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但是在这附近从没见过呢。在我看的入迷的时候她已经被主人抱着离开了,我嘴里还叼着未吃完的小鱼干就这么追了上去。

2.
我叫阿羞,大名应该是叫飞鸟的,虽然不是很懂主人为什么给一只猫取名叫鸟,不过我姑且还是喜欢这个名字的,当然也很喜欢那个饲养着我的人类主人。

自我懂事以来就和主人住在一起,主人对我很好,尽管她有时候工作会很忙,可她却从来没有饿着我,偶尔还会拜托朋友来照顾我。对了,我的主人和她朋友都是非常好看的人,而且都很温柔。

我对自己的毛非常重视,洁白无瑕的毛色是我引以为傲的,主人也很细心地为我打理保养。我有点不擅长水,但还是在主人的要求下每天都洗澡。

主人在我一岁的时候送了我一个项圈,似乎是个很昂贵的外国牌子,可能比某些人类全身加起来都贵。一开始戴上我有些不适应脖子上的异物,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这个项圈确实非常精致漂亮。

我曾经以为我的喵生非常幸运,我对现在的生活非常满足,直到我遇见了她。

3.
我尾随着她跑了很远,终于看到她被抱进了一栋小洋房,我在房子周围转了一圈,终于找到了一个小洞钻了进去。

她正趴在沙发上,她的主人不在,可能是去准备晚餐,我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便跳上窗台,朝着她呼喊。

“喵!喵!”

她耳朵抖了抖,应该是听到了我的呼喊,但是不为所动,依旧趴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你理我一下啊喵!”

我叫了好久,她可能是被我叫但烦了,也可能是怕惊动主人,总之她懒洋洋地从沙发上起身,抖了抖身体,步伐优雅地朝窗边走来。

近距离看她更加可爱了,那张小巧的脸在猫界也是数一数二,秋元家的大头可能都是她的两倍。

“你是谁?找我干什么喵?”

啊她的声音也好好听。

“我叫花花,是附近的野猫,你要不要做我的女朋友喵?”

她冷漠地看了我一会儿,然后用嘴叼着把窗帘拉上了。

4.
那只野猫是怎么回事!?哪有一上来就问别人要不要做你女朋友的!?

比起这个她最近每天都来骚扰我,真的太烦了,就算我不搭理她她也会一个人站在窗台上滔滔不绝说个不停。

“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喵?啊对了我叫花花,你叫什么喵?”
“我跟你说还是做一只野猫好,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整天待在家里多闷啊,那个项圈戴着肯定很难受喵”
“要不要我帮你咬断那个项圈啊,我们一起逃出去,我会给你介绍很多朋友的,你一定会喜欢老桥的喵!”

“你真的很烦啊!”
“再说你怎么知道我就是个女孩子!”

“咦你不是吗?你长得那么可爱我还以为一定是女孩子喵”

“……好吧,我的确是的”

“嘿嘿我就说嘛”

“……总之,你不要再来烦我了,我是不会跟你走的,像你这种野猫永远也不懂这个名牌项圈的价值”

“……好吧,那至少告诉我你叫什么,我马上就走喵!”

“阿羞……”

“嗯!阿羞明天见喵!”

…………真是的,不要再来了喵。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