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石鸟

别看了,全是坑。

風邪(tmsk)

白雪巴病了。不是什么大病,只是轻微扁桃体发炎,每年都会生个几次,她本人已经见怪不怪,于是没有放在心上,带着发炎的扁桃体直播了一下午的喷射战士,结果不出意外的演变成了发烧。


知道这件事后的健屋花那很生气,她对着手机骂了句“笨蛋”,却在对面虚弱的道歉声中败下阵来,只剩下了心疼,准备了一肚子的说教说出口就变成了“吃药了吗?今天快早点休息,明天早上记得去医院……”在恋人乖巧得不能在乖巧的应答声中,不舍地挂断通话,开始准备自己的直播。


直播安定地迟到了,游戏玩的也心不在焉,被观众关心了是不是状态不好,这才反应过来,强打起精神装作无事发生。早知道今天就不设置什么惩罚游戏了,2小时内没拿到过冠军忍痛吃了讨厌的辣椒。这个账要算在白雪巴头上,等她病好了再向她慢慢讨要。


白雪巴向观众请假休息,希望自己病能快点好起来,也让女朋友能少担心一些。被叮嘱了早点休息,但是缺少了一直以来的睡眠通话,翻来覆去的怎么也无法入眠,无奈打开了健屋的直播,正好听到那句“就是啊……嫁今天感冒了呢”白雪巴觉得自己的热度似乎又高了一点。好想见她,干脆明天去她的医院看病吧,给她一个惊喜。虽然对方可能会觉得自己带病跑到那么远的医院看病是个惊吓,这么想着她轻笑出声,听着健屋花那不算安静的直播声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醒得很早,尽管还是早不过健屋花那,打开手机看到了女朋友晚安和早上好外加一连串的关心,心中被幸福填满,为了不让她过于担心,巴挣扎了一下,起床洗漱准备去医院,当然是家附近的医院。


去过医院开了药,医生诊断是急性扁桃体发炎,挂了瓶盐水,身体感觉好了不少,期间处理了些工作信息,打开line看到置顶的那个头像,几次想打开又忍住了,她现在一定在忙吧,不想打扰她。盯着盐水瓶发呆脑中想的都是健屋花那,好不容易撑到滴完,赶忙按铃叫来了护士小姐,又从护士小姐身上看到了健屋的影子,说起来自己还没看过她穿工作制服的样子……好想见她。


拍下之前挂的盐水瓶,算算时间差不多午休了,发了个line过去表示自己已经去过医院了让她不要担心,顺便再提醒她要好好吃饭,多吃点,真的太瘦了。两个人就这短短午休时间聊了起来,像是要抚慰一上午的担心和寂寞,可对白雪巴来说却是反效果,变得越来越想见她了,明明前两天才出去约会过,难道真的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无法离开健屋花那了吗,没来由地从心底产生了一丝恐惧与不安,这一定是生病的原因吧……


健屋是知道生病时独自在家的感受的,小时候体弱多病,妈妈虽然溺爱,但总有因为工作而赶不回来的时候,一个人在家养病的小健屋甚至因为寂寞而躲在被窝里哭,不想让巴也拥有这样的回忆。几乎没有一丝犹豫,下班后健屋发了推特通知今明都要晚回家,直播可能推迟,乘上了去巴家的电车。没有跟巴说过,并不是想要给对方一个惊喜之类的,只是觉得那个人知道了绝对不会同意自己过去,无非是怕传染还有路途遥远之类的原因,就算自己已经虚弱寂寞得不行也不会妥协,她就是这样一个温柔的人。


健屋到巴家的时候已经将近七点,路上买了点食材,用巴之前给的备用钥匙开了门,轻手轻脚地摸进漆黑的屋子,巴还在睡,那模样真的像是白雪公主。用手摸了摸公主的额头,还有些低热,刚想拿开却被抓住了手腕,没忍住低哼了一声,床上的公主发出呢喃“花那……?我还在做梦吗?梦到你真好嘿嘿,我好想你啊……


低估了毫无防备的女朋友的杀伤力,健屋被击沉,用着最温柔的声音哄女朋友“不是做梦哦,健屋我也很想你所以就来啦,你再睡一会,我去给你做点粥吃,乖~”


“嗯……?不是做梦吗?”


“是健屋哦,我的白雪公主”说完,她梳理了一下对方睡出汗的刘海,在额头上落下虔诚一吻。


白雪巴这才清醒过来,反射性地想从床上弹起,被健屋按了回去。


“唉?唉?不是做梦?真的是健屋さん?唉?为什么?”


“噗,我家老婆真可爱”不自觉地将心中所想说出了声,面前的人儿还是一脸呆呆的表情,“好啦,身体有好点吗,既然起了就别睡了,我去给你做粥,一会儿喝点粥吃了药再睡。”


白雪巴还是有些不敢置信,被窝里的手悄悄伸出,死死捏住健屋衣服的一角,“为什么会过来呢?今天的直播不要紧吗?我会不会传染给你啊,你还是快点回去吧”


“可是你的手不是这么说的哦,白雪女士”


“嗯……谢谢你能过来,我真的好开心,想你,喜欢,不要走……


“啊啊,生病的白雪巴也太坦率了吧,本来想探个病就走的,看来又要跟观众们道歉了呢~”


“ごめなさい……(对不起)”


“キスしたい(想吻你)”


“唉?不行不行,接吻不行”慌乱的白雪巴松开了抓住健屋衣物的手,做出了一副防御姿态,惹得健屋又一阵轻笑,她摸了摸年上的头,“好啦,我知道现在不行,等你病好了一定要亲个够!我今天不走啦,你玩会手机?我去熬粥啦”


“好——今天真的谢谢你健屋さん”


“哎~刚刚明明叫的还是花那~”


“嗯,谢谢花那,最喜欢花那了,早く一緒に暮らしたいな……


“啊今天的白雪巴真的有点牙白——



(然后躺在床上等爱妻粥的白雪巴疯狂自搜转了一堆crossick2434甲子园(里面包含crossick)还觉得晒不够切了个号又发了条之前约会图把女朋友截掉了,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磕昏了,你们快点同居,我魂穿房东把白雪巴扫地出门!这就是个同人看到这里也就图一乐,如有雷同,那是正主,勿喷谢谢)

评论(8)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