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石鸟

别看了,全是坑。

美妙的喵生2

主线花鸟,加了点白七主人的戏份,ooc到没边了,注意避雷(

——————————————————————
5.鸟视角
虽然我是说了让她不要再来这种话,不过没想到她真的从那以后没有再出现了。

哼,果然野猫都是满嘴谎话的……

好像也不能排除她出了什么事的可能性,比如不小心被车撞到……毕竟她也没有主人的庇护。

我并没有在担心她,只是突然安静了有些不习惯,对了,出门散步应该会好一点吧。

那么我要怎么向主人表达想出门散步的意愿呢……主人最近很奇怪,花花那家伙来吵了那么多天她都没有注意到,还经常抱着我发呆叹气,漫画快要到截稿日了她似乎也没怎么动。说起来好久没有见到麻衣样了,莫非……

我从主人的怀中跳起来,她被我吓了一跳,我趁机溜进主人的卧室,把她最宝贝的那只沙鸟叼了出来。

主人看见我嘴里叼着的东西惊呼出声,立刻抓住我抢了回去,力道大得有些弄疼了我。

“阿羞!不是跟你说了不许拿这个玩吗!下次再这样娜娜要生气了!”

我有些委屈地叫了一声,主人果然心软了,她叹了口气说“唉……你是不是也想她了……”

看来确实是发生了什么,那么就由我来帮主人一把吧!

6.七视角
和她的相识是个意外,我们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她是个有名的模特,而我只是个不怎么出名的漫画家,我们会相识也只是因为飞鸟偶然被看中当某杂志的模特猫。

一开始我是不愿意的,可我并不擅长拒绝别人,半推半就的还是被编辑连着阿羞一起带去了现场。

就在那我看到了她,就连我这个平时不看时尚杂志的死宅都认识的著名模特,本人比杂志上好看百倍。

一向不愿和生人打交道的阿羞出奇得和她非常亲近,拍摄非常顺利,回过神来我已经盯着她看了很久,我突然很羡慕能被她这么抱着的阿羞。

结束拍摄后,她抱着阿羞递还给我,虽然很不礼貌但是我真的不敢直视她,她对我来说过于耀眼。

“西野桑?谢谢你把飞鸟借给我们拍摄,她真的非常可爱”
“不不不用客气的白石桑,这孩子平时不太理人,希望没有给你们添麻烦……”
“不会啊,飞鸟真的非常乖巧,其实我有个不情之请……我一直想养个宠物,可是太忙了没空照顾,我真的很喜欢小飞鸟,不知道能不能加一下西野桑的line,以后能让我再去看望飞鸟”
“唉?”
“啊……对不起……果然太突然了吗?”
“不不,只要白石桑觉得没问题的话……随时可以来看阿羞的……”

从那以后她隔三差五会来我家看阿羞,起初我觉得她是遥不可及的,不敢与她太亲近,她却丝毫不在意我的疏远,渐渐地我发现她并不像杂志上看到的那样高冷,其实她是个很有趣很温柔的人,会做一些奇怪的屌丝动作,做饭很好吃,会夸奖我的漫画,出差了还会给我带礼物……

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呢,这份感情又是什么时候变的质?

不,其实这是注定的,从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逃不掉了……

“叮咚”

7.白视角
从小到大我都沐浴在各式各样的目光之中,理应是习惯了的,可她不一样,那样纯粹而炙热的视线仿佛要灼伤我,我不知道自己最后是怎么完成拍摄的。

当我靠近她时她就像炸了毛的小猫,浑身充满着警惕与不安,这让我有些挫败,但我不想就这样和她断了联系,其实看望飞鸟只是一个借口,我更多的是想再见她,这是我生平第一次那么想要了解,接近一个人,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不过这样的感觉并不坏。

拜访了几次她家后意外地发现她是个漫画家,而且是我为数不多看的几本漫画之一。也许她身为漫画家的画工还不够成熟,那剧情却是深入我心,可以说是她帮助我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

我突然觉得自己对她的感情没有那么简单纯粹了。

她对我还是有着戒备,天知道为了走入她的内心我花了多少工夫,真羡慕可以躺在她腿上睡觉的阿羞。

最近我不知道做错了什么,她开始躲着我,我觉得她可能是发现了什么,这让我很害怕,可是我又不敢贸然去找她,只能盲目地在她家附近徘徊,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个跟踪狂。

我注意到有只小野猫经常从她家窜出来,起初并未多在意,直到我在公园发现奄奄一息的这只小猫。

我急忙把她送到认识的宠物医院,结果医生说她只是饿晕了……我有些哭笑不得,保险起见暂时把她带回了家,并且买了一堆阿羞爱吃的猫粮,这家伙的食量还不是一般的大,看着她我突然又想起了阿羞,还有她。

既然这只小家伙经常窜进西野家,说不定她是阿羞的朋友……

我只是需要一个让胆小的自己可以去见她的理由。

8.花视角
连着几天都忙着跑去找阿羞玩,去公园卖萌求投喂的时间就少了,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饱饭了,想着今天就暂时先去填饱肚子再找阿羞,没想到会晕在了公园里。

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是被小鱼干的香气弄醒的,有一个漂亮的大姐姐正温柔地撸着我的毛,面前的碗里放着一大堆小鱼干和猫粮,一边吃着一边被顺毛,我突然觉得当家猫也没什么不好的。

只是变成家猫我还能见到阿羞吗?

不行,我不能因为食物而屈服,为了我的爱情我也要逃离这个地方!

然而漂亮姐姐没有给我逃跑的机会,她一言不合就抱起我出了门,这条路对我来说再熟悉不过,没想到她居然带我去了阿羞家。

这位姐姐难道听得懂喵语?

阿羞的主人给我们开了门,我还是第一次从正门进来,一进来我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望着窗外的阿羞,嘻嘻,她肯定有在想我。

“阿羞!”

我迫不及待从姐姐手上跳下来,然后窜到沙发上去逗阿羞。

阿羞显然也没有想到我会来,满脸震惊,“你,你,你……”

“嘿嘿,你刚刚一直看着窗外,是不是我没有来,想我了喵~”
“你胡说什么,我一点也没有想你,不如说你没来我清净多了!”
“阿羞又不坦率了喵~”
“你说什么!?”

我猝不及防被阿羞的爪子糊了一脸,看来她是恼羞成怒了,正好,我们就趁此机会来决定一下谁在上面吧~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