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石鸟

别看了,全是坑。

白石麻衣攻略

最近在看延禧攻略,某些设定老让我想到为凰,本来想作为梗记下来,结果脑洞开大了就肝完了,不确定还有没有后续(x

ooc警告,不喜请及时关闭!
以及我真的很缺粮,跪求mv快点解禁。
——————————————————————

乃木坂公司有两大美女经理,白石麻衣和西野七濑。公司上下传言不断,说她们皆靠美貌上位。

白石和西野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美,白石是正统的冷美人,属于容易一见钟情型,唇上一颗美人痣衬得人儿是风情万种,认真工作时气场强大,平常人不敢随意靠近。顺带一提是个工作狂,全靠实力没有任何潜规则。

西野眉眼温柔,一双桃花眼不知勾去多少人的魂,笑起来还有轻微猫纹,与白石不同,也许不会第一眼就爱上,却叫人越看越喜爱,终是深陷其中。

素闻白石西野相看两生厌,今天白石抢了西野的客户,明天西野就抢了白石的绯闻男友,连两人走廊中擦肩而过似乎都在剑拔弩张,成为全公司上下茶余饭后的谈资。

故事的两位女主角就浑然不知了,她们的关系简单来说四个字就能概括:普通同事。除了公事以外没有别的交流,也就比陌生人熟了那么一点点,更别提什么仇恨了。

不过这两人的缘分就不止那么一点点了,从幼儿园开始就同班一直到高中,交友的圈子都是同一批人,可偏生两人就是凑不到一块,连同学聚会都是一个坐头一个坐尾,本以为上了大学终于分道扬镳,入职的公司居然是同一家,只能说是孽缘了。

白石麻衣是惊喜的,她其实并不讨厌西野,甚至可以说是喜欢的,上学的时候朋友都是一个圈子,其实她很多次都想着要去搞好关系,但是西野却像躲瘟神一样每次都拒绝她的靠近。为此她向自己的死党——能被西野靠着后背摸的桥本同学抱怨了很多次,结果每次都让某人笑的岔气。白石麻衣也是有傲气的,凭着这张脸只有别人想方设法靠近她讨好她的份,还从没被人这么躲过,时间长了她便再也没自讨没趣过。

西野七濑心情就比较复杂了,她无疑是开心的,不过却夹杂着一丝胆怯与苦涩。她喜欢白石麻衣,那种喜欢。这种感情从没对人说过,包括最好的朋友高山。一开始只是因为觉得白石麻衣生得太过好看,小时候的她皮肤黑不敢和白石站在一起,总在一旁偷偷看她,久而久之感情就变质了,长大了发现她的目光变的只会追随白石,再也容不下他人,想清楚了之后就更加不敢再靠近,生怕白石知道了对她产生厌恶,然而白石的疏远还是让她寒了心,本以为高中毕业各奔东西再也不见,自己也可以花时间慢慢忘记,谁知机缘巧合又进了同一家公司,西野觉得这是上天给的机会,想法设法追随白石的脚步,拼命工作,才和她一起升上了经理的位置。

至于那些传言倒也有一部分真实,西野的确花了点小心思撬了白石的墙角,那些个男人只看重了白石的美貌在白石身边转来转去,西野七濑可不是好惹的主,表面看上去是只小绵羊,其实一肚子坏水,用点电视剧里的老掉牙套路,男人们立马掉转风向,转而追求西野,西野来者不拒,但是这些人通常不会超过三天就被西野以各种理由甩了。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男人了,白石麻衣那个女人怎么那么会勾人。心里埋怨事情还是要做的,算了算时间都第四天了,也该跟这位兄弟说拜拜了。
下了班西野就坐着男人的车走了,端着咖啡站在落地窗前看到车辆开走的白石心中闪过一丝不悦。虽然她对这些男人没有半点兴趣但是西野这样三番五次撬墙角是几个意思?大家凭本事做项目,对她有意见就直说,何必牺牲美色跟那些男人在一起。白石觉得西野七濑肯定不是因为喜欢他们才和他们在一起的,纯粹是为了给她白石麻衣添堵,很好,她成功的引起了天下第一迟钝的白石经理的注意,白石经理决定今天准时下班去一探究竟。

男人定了一家高档的餐厅,看起来是下了不少功夫,吃饭的时候侃侃而谈都是自己的光辉事迹,西野只是笑着听,最多稍微附和一下,更多的还是专注于盘中的食物。

白石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着过来,偷偷摸摸找了个西野看不到的位置观察,看着西野和男人有说有笑,传言西野绝不会和人交往超过三天,这已经第四天了吧,想到这白石心中越发不快,眉头紧皱,吓得服务生小哥递菜单的手都在抖。
用餐完毕后西野优雅地拿起餐巾擦了擦嘴,说了今天晚上第一句话。

“今天这餐真是谢谢山田先生了,这几天我过得非常开心”
男人大喜“真的吗?我也非常开心,我想正式地向西野小姐,不,七濑,我想向你提出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您误会了什么,虽然您是个非常优秀的人,但我想我们并不合适”
“什,什么?西野七濑你是不是在耍我?都说你和男人交往不会超过三天,今天已经第四天了我以为我是特别的,你刚才自己也说了很开心结果你吃完了却想跟我分手?我是不会同意的!”
“这可由不得您吧,这顿饭我请,希望您以后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别开玩笑了你这个贱人!”
西野拿起手边的酒杯泼了上去,“希望您能放尊重一点”
男人彻底被激怒了,抬手就要动粗,被一只手拦了下来。
“山田先生,您这就有点难看了吧”
“白……白……”

男人脸色在一瞬间变换了多种颜色最后定格在了绿。
西野也没想到面前的人会出现在这里,惊讶的表情落在白石眼里非常可爱,以至于嘴角不受控制得上扬了一下。

“我刚好在这里吃饭,就碰到了两位,大家同事一场,我想着应该来打声招呼,我无意插手两位的私事,不过要是让公司里那些女同事知道了这件事也不知道怎么传呢”
山田绿着脸拿起包狠狠地瞪了两人一眼,灰溜溜的跑了。
“谢谢你”
“小事而已”
“那个!”
“那个!”
“你,你先说吧……”
“没事,还是你说吧”
“额……我开车来的,很晚了,要不我送你回去吧……”
说完白石麻衣就后悔了,从小到大被那么躲着还没长记性,这要是被拒绝了得多尴尬。
“那个,你要是不方便就算……”
“好啊”
“啊?”
“白石经理是要反悔吗?”
“不不不,那走吧”
看着白石局促的背影,西野觉得,也许现在还不算晚。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