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石鸟

别看了,全是坑。

骨科4

又水又ooc……卑微.jpg
——————————————————————

4.
平片显示西野的手臂并无伤到骨头,上了点药后骨科主任就把这位祖宗赶回家去休养并且给了她三天假。

白石陪着西野上药,看着主任狗腿的模样,微不可察地哼了一声,落在西野耳朵里让她背后一阵发凉。

“白石啊,我们七濑是在你们那出的事,你可得负责,这样吧,我一会给你们主任打个电话,你把她送回家”
“啊?”
“没事的,不会扣你工资!就这么决定了!”

谁是你家七濑啊,主任还真是神助攻啊……

西野七濑欲哭无泪,白石麻衣表面上倒还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样子,心里已经在想辞职信要怎么写了。

“走吧……你有车吗?我今天没开车来”
“啊…我没有驾照……”
“那我们打车吧,你家在哪?”

西野老老实实报了自家地址,得到了白石异样的目光,吓得西野以为自己又说错了什么,不敢抬头看她。

白石真的很负责地把西野送到了家门口,然后盯着西野家门牌表情说不出的复杂,西野犹豫着要不要请白石进来坐坐,虽然有点害怕。

两个人在家门口僵持了至少五分钟后,西野决定鼓起勇气。

“那个……”
“你什么时候搬进来的?”
“唉?一个月前吧…怎么了吗…?”

西野今天之前真的无法想象一个人的表情能那么丰富,她努力不去吐槽白石的表情,随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

“白…石?”

邻居家的门牌上赫然写着白石二字。

西野读懂了白石表情的意思并且认为自己脸上也应该是类似的表情——不可置信。

“那……是你家?”
“是……”

…………又僵持了几分钟,实在受不了尴尬的气氛两人同时开口了。

“你要不要进来坐坐”
“你肚子饿吗”
“……那打扰了”

“之前在医院那么混乱,你应该没吃饭吧,你现在手不方便,借用一下厨房可以吗?冰箱里有放食材吗?”
“唉?不,不用麻烦了,我基本上不用厨房也没有什么食材……”
“你是因为我受伤的,我要对你负责”
“……”这话怎么听起来那么变扭?
“额……那你随意……”

西野是真的没骗人,她家冰箱里基本上只有豆腐……厨房像新的一样还泛着光芒。白石有点心累,勉强挖出了乌冬和几个鸡蛋,将就着下了碗乌冬面。

西野看着厨房里忙碌的女人,心底有些暖意,也许,她也没有那么可怕。

白石端着两碗面出来的时候西野还望着她发呆,肚子发出不争气的声音将西野拉回了现实,白石刚想笑话西野,自己的肚子也发出了抗议,两人红着脸对视了一下,一同笑了起来。


西野吃着吃着睡着了,白石很无语,也不知道这小祖宗是怎么做到这样分分钟睡着的,自己是催眠道具吗?

认命地将人抱上床,看着床上熟睡的人,没忍住捏了她鼻子一下,满意地看着床上的人儿皱了皱眉头和小鼻子,翻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真的是个小祖宗啊”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