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石鸟

别看了,全是坑。

卒業

七仔宣布毕业那天晚上整个人都懵了……我还以为朋友跟我开玩笑……一刷微博整个人都崩了……我原本以为会是老白先走的,我也做足了准备,说实话如果走的是老白我可能不会这么崩。那天晚上真的想删文,不想再碰什么白七了。

今天出门了之后在群里看到了她们在上海转机的消息,纠结了一会我毅然决定咕了朋友跑去看她们,还好是赶上了,她们真的很可爱,虽然我没戴眼镜其实世界是模糊的但是我的心眼告诉我她们宇宙第一可爱!七鸟对我挥手对我笑了,一瞬间觉得一时冲动跑过去是值得的。

最后在场的饭组织了一下对七仔说毕业快乐,她边走边跟我们笑着鞠躬挥手,我真的……唉无法形容的开心。饭上乃木坂真是太好了。

西野七濑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卒業おめでとう。

白七还能再磕十年!

——————————————————————

西野七濑在博客宣布年内毕业了。

我觉得自己可能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甚至比粉丝们知道的还晚。

没有实感。

刚从经纪人们的聊天中听到这件事情的时候还以为她们在开玩笑。

“你们在说什么?娜酱要毕业了?”
“唉?麻衣羊你不知道吗?娜酱从一年前就开始准备了啊?昨天还发了博客公布,你们经常在一起工作,她没有跟你说过吗……?”

一瞬间愤怒,悲伤,寂寞,不甘各种负面的情绪一齐涌上心头,让我眼前一黑。

我打赌我的脸色现在一定很差,从经纪人姐姐的表情上就能看出,她们满脸担忧,我只能强行打起精神,扯出可能是生平最难看的笑容,安慰她们不要担心。好在今天就只有一个杂志的拍摄工作,好歹是撑了过去。

经纪人不放心我,一直将我送到家门口才离开,说实话我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完成工作回到家的,一进家门我就撑不住了,靠着玄关的门跌坐了下来,眼泪完全不受控制。

为什么?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她什么都不告诉我?
为什么……我还没来得及将这份感情……好好地传达给她……

我爱着这个团体,进入这个团是我人生中最成功,最幸福的事情,在这里我遇到了我最喜欢,最爱的队友,还遇到了她。

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们终会走上各自的路,我终有一天也会离开,所以我想尽可能地笑着送走她们,但是我唯独没有勇气送她走。

我原以为我会先离开,毕竟年龄摆在那里,这样我至少还可以笑着回来在观众席看她的毕业演唱会,让我在舞台上与她分别,我怕我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所以,她为什么不能再等等呢,她为什么要瞒着我一个人走呢,我原以为我们的关系在这七年里已经变得深厚,至少是像我和桥本那样的战友,我不奢求更多,到头来她却连毕业这样的大事都不曾找我商量,也许我在她心目中还是一个无法靠近的存在吧。

她在团内我还能趁着团体活动偷偷看她,得到unit曲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她一定不会知道那天我们住酒店一间房的时候,我的心跳的有多快。

啊,她那时候就已经决定了要离开了呀。那时候反常的亲近我没能察觉,还因为害羞躲开了她的接触,她一定很难过,就像几年前节目里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过来抱我,我却怂得躲开了一样,我真的不是故意惹她哭泣的,她一哭带着我的心脏都疼了起来,好羡慕能被她肆无忌惮抱着的奈奈未。

我们之间一直都存在着一堵无形的墙壁,我们两个都在不同的地方使劲,最终两个人都无法靠一己之力打破这堵墙。

想见她。

突然想起好像听过她们明天就要出国演出了,下一次见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现在就想见她。

站起身的时候有些晕眩,完全不顾自己已经哭花了的妆容和红肿的眼睛,拿起口罩和帽子就出门了,叫了辆出租报了暗暗记下的地址,到楼下时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冲动。都不知道她的行程,不确定她在不在家,而且以我们的关系突然拜访会吓到她吧。

“麻衣羊?”
“七濑……”

糟糕了,眼泪又不受控制,刚才还在为自己的冲动懊悔,现在就觉得能过来,能见到她实在太好了。

“唉?你怎么在这?你不要哭啊,发生什么事了?”
“你要毕业了……”

她明显一愣,然后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拉着我上了楼。

我还是第一次到她家,很舒服,很有她的风格。袜子倒真是像节目中说的一样散落在玄关,她好像也意识到了,假装咳嗽了一声,默默的把袜子都捡了起来。

她给我倒了杯温水,又安抚了我几下,可我还是觉得委屈,就这么挂着眼泪看着她。

“你不要这么看着我啦……”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对不起嘛……因为实在是说不出口……”
“你要丢下我一个人离开……”
“因为我不想看着你走”
“……”
“而且,偶像不能谈恋爱”

她这话是什么意思?

“唉?”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我有喜欢的人了”

不要说了,不要再说下去了……

“麻衣羊,我喜欢的人是……”
“你不用告诉我!西野七濑你很好,为了男人抛弃乃木坂,抛弃七年的队友?还有3个月……我希望你不会给乃木坂抹黑,我先走了……”
“等等!麻衣!”

我得到了最不想听的那一个答案,我不该抱有奢望的,我现在是真的后悔了。

那天以来我就一直避着她,团体活动也尽可能地远离她。她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和我没有过多的言语,和小实优蛋她们谈笑。

这样也好,反正很快我们便不会再有交集了,彻底成为两条平行线,没有她的乃木坂我可能也撑不下去了吧,不知道运营什么时候能放我走。

她的毕业演唱会我缺席了,可能会有很多饭骂我吧,这都无所谓了,我真的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我把自己关在房里,强迫自己忘记她,等她过了今天我就不用再见她了,我就可以给这份无疾而终的恋情划上句号了。

忍着胃疼和头疼终于熬到了12点,我却一点也没有解脱的感受,门铃响了,她站在我家门口,我还以为自己哭花了双眼出现幻觉了。

“你为什么不参加我的毕业演唱会?”
“……”
“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我没有……”
“今天已经过去了”
“嗯”
“我已经不是乃木坂了”
“嗯……”
“我可以谈恋爱了”
“嗯……恭喜你……”
“但是你不可以”
“……?”
“所以我还要等你毕业”
“啊???”

“我喜欢的是你”


后日谈
“所以你从一年多以前确认了自己的感情后就开始准备毕业想跟我谈恋爱了?”
“是啊,某个木头还躲我,还不好好听人说话,最后连人家毕业演唱会都缺席”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怕控制不住情绪……我早就喜欢上你了……”
“那你主动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
“唉!?”

“说起来你就算毕业了,我还在团里,你也没法和我谈恋爱啊,那你为什么非要比我先毕业?”
“万一你先毕业了恋爱解禁被别人拐跑了怎么办!而且……我也没有勇气笑着送你走”
“嘿嘿”
“不许笑了,笨蛋麻衣!”
“遵命老婆大人!”

—————————————————————

对了对了,和朋友开了个群,希望还没爬墙的小伙伴可以来一起磕cp,白七白花白鸟白桥七鸟桥飞花鸟……(以上为个人兴趣)我们群没有雷点,不毒唯,不撕逼,佛系饭小偶像,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聊你别的墙头谢谢。

欢迎加入紫坂旺铺招租,群聊号码:884054398

评论(4)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