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石鸟

别看了,全是坑。

骨科3

ooc了解一下

——————————————————————
3.
为了个胸牌特地约出来也挺尴尬的,主要是白石不敢再和西野有过多的牵扯,她提议等各自同时当班时自己去骨科找西野拿,可西野坚持要送到放射科,也不知道就两层楼的距离这小朋友在争些什么,白石最终拗不过西野,还是答应了。

两人的排班表是真的高度重合,让人不禁怀疑两科主任是否进行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休息日通常过得很快,眼睛一闭一睁就又要起床上班了。

西野把白石的胸牌立在桌上,时刻提醒着自己,好在今天病人不多,也没犯什么错,心情很好地提前迎来了午休。

放射科位置有些偏僻,西野差点在自家医院迷了路,最后是跟着吵闹声找到的。

有病人在放射科门前闹事,在医院这是见怪不怪的场景了,西野并没有想着要管闲事,反正等保安来了就行,大不了就是被投诉扣工资,但是暂时进不去有点令人头疼,也不能总在门口耗着。

“这位阿姨,请您往旁边站点,后面的病人还等着呢”
“你什么态度?我儿子是急诊啊!你们居然让他在这等了10分钟了,前面那个刚来就进去了,你们医院走后门那么明目张胆的吗!?”

西野看到人群中心的白石,气场柔和而镇静,心有憧憬,也许那天晚上就是这么被她吸引的。

白石心中有些焦躁,本来今天就忙,快到午休了还碰到难缠的病人,算算时间小祖宗快来了,希望她千万不要卷进来。

“阿姨,前面那个是车祸送来的重症病人需要做紧急检查,您儿子是急诊也是需要排号的,他只是骨折,拍个片子很快的,下一位就轮到了,请您再耐心等待一下好吗?”
“你也说了很快,那就先让我们拍啊!”

眼看着越吵越激烈,保安还没有来,西野也开始有些担心,那位阿姨过于不讲理最后都人身攻击了,白石居然还能面不改色。

西野小朋友在一旁赞叹的时候,突然发现那位阿姨企图去拿身旁儿子的拐杖,准备砸向白石。

身体比脑子反应快,西野意识到疼痛时自己已经挡在白石身前,用手臂替她挡住了拐杖攻击。

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趁着这个空档保安终于姗姗来迟把闹事的人拖了出去。

白石是万万没想到这小祖宗真的会牵扯进来,还光荣负伤了,刚才她挡在身前时,白石突然想起了那断片的一夜。


白石酒量真的不行,她是有自知之明的,所以往常去喝酒的时候总是挑着损友卫藤当班的那天。不过那天晚上卫藤请假了,据说是去追女朋友了,白石想着来都来了喝两杯应该没事,事实证明她高估了自己。

酒吧总是不缺心怀不轨的人,看到白石一个人喝醉酒,周围的男女都开始蠢蠢欲动。

西野挑选这家酒吧纯属偶然,遇到白石也是意料之外,独自喝了两杯酒发现有两个男人上手在骚扰坐在远处独自喝酒的女人,这时的白石已经有些不省人事,西野仗着酒胆挡在了白石身前。

白石失去意识前看到的最后一幕就是西野小小的,却令人安心的背影。

西野把白石带出酒吧真的费了很大工夫,尚清醒的西野觉得干脆好人做到底,于是又扶着白石进了附近的酒店,谁知道白石一进酒店房间就吻了上来,要不是这女人长得好看西野一定报警让她蹲几天大牢。

西野的欲拒还迎勾起了白石的欲火,她把人推到床上,加深了吻,手也不老实了起来,西野那时觉得自己肯定也醉了。


白石还在发愣,脸上有些发烫,刚才的高冷荡然无存,好像每次一碰到她的事白石就会轻易地丢失一贯的冷静自持。

西野疼得叫出了声把白石的魂招了回来,白石慌出了好几个g的表情包,惹得西野发出嗤笑声,结果碰到了手臂又疼的龇牙咧嘴。

白石有些心疼,嘴上还是不饶人
“好了,这下我是肯定要请你吃免费放射线了小笨蛋。”

“我不是笨蛋……”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