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石鸟

别看了,全是坑。

骨科与放射科的二三事2

桐儿记住你的弗拉格,一整章废话了但是不退货(x

我做好掉粉准备了,ooc警告(认真

——————————————————————
2.
西野并没有睡得太久,醒来的时候午休都还没结束,身上盖着的白大褂散发着主人好闻的薰衣草香,西野忍不住多嗅了几下,又突然想到白大褂的主人,见鬼似的弹了起来。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这件白大褂肯定是白石的,她好死不死叛逆到白阎王头上去了,不仅和白阎王滚上了床还晕倒在人家怀里现在还变态一样的闻人家衣服。顺便一提白阎王是骨科实习生给白石取的绰号,西野觉得挺合适。

西野七濑活了20多年第一次那么绝望,比当初被爸爸硬逼着学医还绝望。

人一旦绝望到了极点就会开始自暴自弃,西野无聊打量起了衣服上的胸牌,这个女人连证件照都那么好看,原来她叫白石麻衣。

白石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西野抓着自己白大褂发呆的场景,空气又一次凝固了。白石尴尬得清咳了一声,沙发上的西野明显一抖,吓得把手上的白大褂丢了出去。

“额……你醒了?午休快结束了,我就是来拿一下我的白大褂……”
“对对对不起白石医生我不是故意的!给!您的衣服,午休快结束了,我要看诊了,再见!”

回过神来白石已经被推了出去,一个中午被这个小朋友折腾的够呛,结果还沦落到被赶出门的下场,自己有那么可怕吗?不,还不止中午。白石有点哭笑不得,心道以后还是尽量不要和西野扯上关系了,拿着自己的衣服回去上班了,也没注意到衣服上少了什么。

西野把白石赶出去后还心有余悸,觉得自己逃过了一劫,然后注意到地上掉落的胸牌,绝望到眼泪都要掉下来。

一个下午西野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给病人看诊,遇到不会的立刻问主任,不敢再随意开单子了,就是工作效率有点低导致骨科门口人满为患。

放射科下午轻松了不少,不用浪费时间打电话上去确认,工作效率有了质的飞跃,白石在放射科的地位从科室之花上升到了科室之神,当然本人并不知情。

西野的这一天过的实在艰难,在看完最后一个病人时已经比正常下班时间晚了整整一小时了。不管别人说什么她明天都决定请假了,但是这个胸牌要怎么办……

白石今天下午心情很好,难得准时下班,明天还休息,想着今天回去可以好好睡一觉了,刚踏进家门便收到了一条陌生短信。

『你在哪?』
……?
仿佛听见白石内心的疑问,短信又接着发了过来。
『我是西野』
???
『你为什么有我手机号码?』
『早晨在酒店桌子上发现的』
…………
白石这下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有什么事吗?我已经到家了』
『?』
『??』
『你是怎么进更衣室的???』

这孩子难道被自己吓傻了?

『走进去的啊……你没事吧……?』
『可是你的胸牌在我这里……』

啊怪不得找不到,原来掉在小祖宗那了。

『我可以借同事的啊笨蛋』
『对不起……可我不是笨蛋!』

这对话好像哪里不太对啊?

白石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嘴角正不受控制的上扬。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