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石鸟

别看了,全是坑。

白七无题

内含性转,清水向,大量OOC,不占tag,cp白七,慎看

♂:西野七濑,高山一也,桥本奈奈未

♀:白石麻衣,齋藤飞鸟,生田绘梨花

排版可能有点问题懒得弄了(x

———————————————————————

1.

西野七濑是不擅长与人打交道的,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性格阴暗的死宅男,能称之为好友的基本上只有从小一起长大的高山和生田,更别说和女性交往了。可偏生他家庭基因良好,父母给了他们兄弟俩一副好皮囊,和个性轻浮的哥哥不同,他对于络绎不绝的告白总是束手无策,最后都采取逃避政策。

 

时间久了,爱慕者不减反增,甚至出现了男生的告白,使他不得不和妈妈重新探讨一下是不是自己生错性别的问题,然后被自家哥哥无情的嘲笑了。

 

之后听生田说是因为自己拒绝了太多妹子被怀疑是gay,女生中还成立了七肘cp后援会之类的东西。天地良心,虽然他总喜欢贴着高山的后背,可他真的是个直男,应该吧。

 

上了高中之后,西野戴起了一副厚重的眼镜,一方面是熬夜打游戏看漫画真的近视了,更重要的还是为了隐去存在感特地挑了很土的那副来掩饰。社团也故意避开人气旺的运动部选择了漫画研究部。不过由于高中的同学大多数是同一所初中升上来的,效果并没有很显著。

 

今天的西野君也被不知道从哪个班来的女同学们绝赞投食中,远处的生田那个羡慕又带点幽怨的眼神实在是太明显了,一会儿分她一点吧,这么想着的西野扯出一丝无奈的笑,出于礼貌还是一一向女生们道谢,班里传出了一阵阵西野君好可爱的惊呼。

 

总算熬到了放学,西野拿起书包就逃到了社团,幸好漫研的前辈们都只对二次元感兴趣。然而今天的社长却派给他了一份艰巨任务,让他去运动部取材,心里百般不愿可毕竟是社长命令,西野只能拿出画本迈向操场盼望着能早点完成好回去打游戏。

 

 

西野七濑无法形容这份16年来第一次感受到的情绪,心脏不受控制地胡乱跳动,视线根本离不开操场上的那个人。她挥舞着球棒将垒球打出去的瞬间,大概比自己看到的所有漫画的主人公都要帅气,这球无疑是个全垒打,正中西野的头部。

 

昏过去的最后一刻,西野看到在意的那个人皱着好看的面容,白到反光。

 

白石看到怀里的人晕了过去,吓得差点哭了出来,还是松村冷静地指出应该先把人搬运到保健室去,话还没说完白石就抱着人跑出几米远了,留下的人一半在花痴,一半在懵逼,但是不约而同地在感叹白石同学臂力惊人。

 

西野再次睁开眼睛时,看到的是有点眼熟的天花板,花了3秒钟想到了这是在自己经常装病用来补觉的保健室。侧头望过去的第一眼是那个看过一次就不会再忘记的面容。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西野单纯直白地思考着,这也许就是漫画里描述的一见钟情吧。

 

似乎察觉到西野的视线,那人细长的睫毛轻颤,抬起眼和西野对视,笑地灿烂,配合反光板一样白皙的皮肤,不得不说真的很耀眼。

“你醒啦!太好了,你的头没事吧,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

开口后夸张的表情有点损伤到第一印象的女神气质,不过不影响人的美貌,这么说来头似乎是有些钝痛,后知后觉地捂着被贴着创可贴的额头,为什么那么烫呢,别是发烧了吧。

 

“哇你脸好红啊,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啊,我去叫老师来”

“不不不用了!我只是有点热,对我很怕热的!”

“热?可现在已经是秋天了啊…”

“啊!你手上那本画册!”

“哎?啊!对不起我擅自看了你的画册。你画画真好呢,这个奇怪的生物好有趣啊,你自创的吗?”

“我想起来还有点事,先回去了!”说完西野飞快地拿上了书包,风一般地跑了出去,可能是人生中跑得最快的一次了。

“等等!你的画册!”

被留在保健室的白石看着跑出去的背影微微一愣,随后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真的是,很可爱的小学弟啊。

 

2.

“唉……”

这是西野今天第46次叹气了,连最喜欢的食物都不感兴趣了,女生们心中响起了一级警报,纷纷将视线转向高山。最后实在受不了群众视线的高山坐到了被主动让出的位置上,小心翼翼地问道“额,七濑,你怎么了吗?”

“恩?我没怎么啊?唉…”

“七濑你难道是恋爱了吗哈哈哈”生田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跑了过来,本想用一句玩笑缓和一下气氛,没想到西野的脸迅速涨红,把脸埋进了手臂里。

“不……不会吧?一,一也,他,你…”

“别问我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昨天放学我们没有一起回家!”

消息一出班里瞬间炸了锅,讨论声此起彼伏。

 

“西野同学,外面有人找”

 

唯一一道冷静的声音突兀地插了进来,西野抬起头思考起了面前女生的名字,好像是同一个班的,叫……齋藤来着,平时都是一个人在教室最后排看着书,是为数不多对西野不感兴趣的女生之一了。

 

“不会吧,白石前辈!?”

 

没有给西野发呆的时间,班里的注意力瞬间从西野转移到了门外,不知道是谁喊出声的,西野看到了门外站的那个人,是自己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挥之不去的身影,还没理清楚状况的西野和白石视线交汇了,对方微笑着冲这边招了招手,西野难以置信地指了指自己,惹得白石捂着嘴笑了起来。

 

在全班的注目礼之下走到门口,紧张到鼻翼都出现了小小的汗珠,手也不安地抓着制服。

 

“不要那么紧张啊,我又不会吃了你,我只是来还你画本的,还有看看你的伤怎么样。”

“伤…伤没什么大碍的,谢谢前辈…咦?前辈…怎么知道我在这个班的”

“噗。你画本上写着班级姓名。”

“啊…”意识到自己问了个愚蠢的问题,西野又满脸通红,恨不得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是负数吗?

“而且,西野同学很有名呢~不知道大名人同学肯不肯赏光让我请你吃饭呢,作为昨天打到你的赔礼。”

“哎?不不用什么赔礼的!”

“你不肯赏脸跟我吃饭啊,果然有名的人就是不一样呢~”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去!请务必让我跟您一起吃饭!”

“你真的很有趣呢,那今天放学能来垒球部等我一下吗?就这么说定了!”

说完,白石在画本上亲了一下,塞到了西野手里,不给西野反应的时间,已经跑远了。


西野盯着画本再次出了神,丝毫没有注意到班里微妙的气氛。

 

放学后,西野又一次来到昨天被砸中的操场,看着那个意气风发的人,内心十分沉重。

 

生田在放学时候面露难色地拦下迫不及待冲去操场的西野,欲言又止的样子让西野多了几分烦躁,“绘梨花,有什么事你就直说啊”

“你先回答我,你不会喜欢上白石前辈了吧”

“哎?应…应该吧。有那么明显吗?”西野挠了挠头,害羞地表情让生田心情更复杂了。

“你冷静一下听我说,虽然这是你情窦初开我还是为你高兴的啦,不过白石前辈你还是放弃吧,她有男朋友了。”

“这…这样啊,也是呢,毕竟她那么漂亮,恩,那我先走了”

“七濑……”

 

早该想到的理所应当的事情,真正听到却还是会难过,没想到自己的初恋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浑身缠绕着忧郁气息的西野小学弟让垒球部的学姐们失了练习的心思,都想跑来安慰投食。


白石看着军心涣散的球队,开始反省自己让他来社团等自己的决定,用部长权限提早解散了社团,把罪魁祸首带出了学校。

 

说是请客吃饭,以白石那点零花钱也只能请得起拉面这种便宜的东西了。看着面前捧着拉面丝毫没有形象地大口吸食的白石,西野居然觉得很可爱。


双颊被拉面塞得鼓鼓的白石露出了满足的表情和屌丝般的感叹声,看西野一口未动盯着自己看,白石才反应过来是不是吓到了人家,立马吞下了口中的面,慌张地向西野解释“我平时不是这样的!是这里的拉面太好吃了!”

“噗嗤”西野没忍住被这样的白石逗得笑出了声。

“你终于笑了”

“对不起……难得前辈请我吃拉面”

“我倒是无所谓啦,不过心情不好的话拉面的美味也会减少哦,有什么烦恼我可以听你倾诉”

西野习惯性摸了摸后颈,看向白石,苦笑着说“其实我今天才知道暗恋的人有男朋友了”

 

“什么啊,就这点小事。喜欢就去争取啊,她有男朋友和你喜欢她这件事又不矛盾,比起这个,拉面凉了就不好吃了!”


西野愣了一下,随即像是想通了一样,学着白石大口吸食起了拉面,然后被呛到了,咳得满脸通红,白石慌张地向他递去一堆纸巾,两个人对视一眼大笑了起来。

 

3.

之后西野每天放学都带着画本去垒球部画画,彻底成为了漫研的幽灵部员。垒球部倒是士气高涨,被小学弟注视着的学姐们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练习,白石对此十分满意,将西野封为垒球部的吉祥物,惹得西野红着脸一阵抗议。

生田和高山对自己朋友十分担心,几次想要劝阻,可是都被西野坚定的神情击败,最后只能默默为他应援。

 

只是那个叫齋藤的女生看到西野连着一个月都跑去垒球部之后,在某个放学突然叫住了他。

“齋藤同学?你有什么事吗?”不会又是告白的吧?齋藤同学应该对自己没兴趣的啊…

“西野同学,我希望你可以放弃麻…白石前辈”

“哎?”

“没听明白吗?我希望你可以不要再缠着我哥的女朋友了”

“我知道她有男朋友啊,但是我不会放弃的,她有男朋友和我喜欢她这件事并不矛盾”

“你!”

“齋藤同学麻烦你提醒一下你哥哥,如果不看紧自己的女朋友可是会被我抢走的。”

自认为讲了很帅气的话,带着得意脸的西野与齋藤擦身而过,没有听清齋藤的小声嘟囔“你才不可能赢过我哥”

 

“呐,你每天都在这里画些什么啊?”

突然出现的白石吓了西野一跳,他急急忙忙把画本翻到前一页。

“哈哈哈,又是这个奇怪的生物啊”

“恩,它叫豆一样,姑且是个神明”

“噗,虽然说了很多次了,七濑你真的很有趣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可以直呼名字了,但是从这个人口中发出的三个音节就是格外的好听,这样下去别说是放弃了,只会越陷越深啊。

 

“对了,我今天有点事,一会就早退了,你之后去哪呢?”

“那我收拾一下回家了”

“既然没事你要不要一起来啊,陪我去看场篮球赛”

“可以啊,我们学校的比赛吗?”

“恩,跟隔壁高中的练习赛,我男朋友叫我去看看”

“这…这样啊,那我去是不是不太好…”

“为什么?去加油的人当然越多越好啊,而且我最近老是提起你,他也很想看看你到底多可爱呢~”

 

西野真的很后悔跟来,比赛是自家学校赢了,但是白石笑着向那个人递去毛巾和水,还主动帮对方擦汗的场景真的刺痛了西野。

 

桥本是篮球队的Ace,学生会的副会长,成绩优秀,运动万能,外表帅气充满男子气概,和外表软糯个性阴暗的自己完全不同。这怎么可能赢得过啊……


之后发生的事情西野都记不清了,只记得自己好像浑浑噩噩地打了招呼后就逃离了那里,实在不想再看到那两个人了,嫉妒和不甘仿佛要将他吞没。

 

4.

那天之后,西野再也没有去过垒球部,每天都躺在自己座位上装死,对谁都是爱答不理的,偶尔瞥见齋藤幸灾乐祸的嘲讽笑容,令西野更为沮丧了。


可是生活还是得继续,所幸西野和白石平时并没有什么交集,如果不主动去垒球部的话在学校里几乎不可能碰面。消沉了一周之后,西野决定重新振作,忘记白石麻衣。

 

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在听到白石不见了之后瞬间失效,回过神来身体已经先动了起来,在校内四处奔走,寻找那个人的身影。

根据垒球部学姐的话,白石说西野一周没来大家都没动力了,于是提出主动来找西野,但是半个小时了都没有回去,手机通了一次似乎有断断续续的求救声但是很快被掐断了。

千万不要出事啊,西野在内心祈祷着。

 

一周没有见到西野使得白石内心有着说不清的焦躁,拿垒球部作为借口想亲自去找西野问个清楚,没想到半路被几个不认识的学妹拦住。带头的女生说西野想找白石单独谈谈,把白石带到了学校后门。

 

那里并没有什么西野的人影,白石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被骗了,然而为时已晚,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男性明显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更像是街头的小混混。手机铃声适时响起,白石眼疾手快接通电话想求救但是被男性迅速捂住嘴抢去手机掐断关机。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我跟你们没有仇吧”

“前辈您啊,明明有桥本前辈那样优秀的男朋友了,为什么还不满足呢,为什么连西野同学都要去勾引?您说,如果他们都知道您不干净了还会喜欢您吗?动手”

 

面前的男性带着色欲几乎疯狂地撕扯白石的衣物,尽管白石平日里有在锻炼,但是始终抵不过成年男性的气力,校服已经被撕扯得凌乱,白石只能哭着奋力抵抗。

 

西野赶到的时候看到就是这样一幅场景,暴怒的西野一拳打在了男性脸上,冲力使男性跌倒在一旁。西野迅速脱下自己的外套给白石披上,看着怀里瑟瑟发抖衣衫不整的白石,西野更愤怒了。

女生们没有想到西野会找到这里来,都慌了神,急忙开口解释“西野同学,不是这样的,是白石前辈!白石前辈她明明有男朋友了还勾引你,我朋友也是被她勾引的,她就是个……”

“闭嘴!我喜欢她是我的事情,和她没有关系,你们如果不满冲我来啊!”


“臭小子敢破坏老子的好事!”

 

一旁的小混混男似乎被惹毛了,对西野一阵拳打脚踢。


西野的战斗力跟外表一样,基本上为0,常年家里蹲,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导致力气也不大,很快被男性打得蜷缩在地。


白石看西野被打得那么惨也急了,想让那几个女生出声阻止,却发现她们也一脸惊恐地看着西野被打,想来她们也没想那么多就随意雇了个小混混现在根本无法控制。

 

束手无策的白石只能自己扑上去抓住小混混的手试图阻止,却被对方轻易甩开,西野抓住了这一空档,一脚踹向小混混的裆部,对方捂着裆痛苦地倒在地上。西野并不打算放过他,摇摇晃晃地站起来,继续踹向地上的混混,最后将脚放在【哔—】上,面露戾色威胁道“给我发誓永远不出现在她面前,否则我就踩下去了。”

混混被这样的西野震慑到,飞速点着头“我我发誓!”

“滚!”

 

混混逃跑后本来在那的几个女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西野全身挂彩艰难地移动到白石身边,“前辈,你没事吧?”

“笨蛋!”

被白石一把抱住,西野笑着嘟囔着抱歉的话语随即失去了意识。

 

5.

第二天事情就传遍了全校,据说是几个女生嫉妒白石和西野走得近,雇佣街头小混混教训白石,幸好西野及时赶到救下了白石。

 

西野由于打架斗殴被学校停学一周,肇事的几个女生被全校孤立唾骂,最后实在忍受不了,在白石班级门口集体土下座企求白石的原谅,白石被这样的阵式吓了一跳,还是桥本出面替她们说了几句话,白石也很爽快地原谅了她们,女生们的处境总算没有那么难堪,却也回不到从前了。

 

回到自己座位的白石没好气地瞪着桥本,桥本一脸无辜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事情是你传播的吧”

“怎么可能啊,你想多了”

“那怎么会全校都知道了,我不要面子的啊”

“好吧,是飞鸟啦,她知道了之后非要给她的麻衣姐姐出口气,联合了生田发放了什么乃木高新闻”

“这样啊,那就算了,替我谢谢飞鸟”

“喂,到底谁是你男朋友”

“奈奈未……我们停止这个假扮情侣的游戏吧,虽然这么说很自私任性,当初提出这个的也是我,我……”

桥本轻轻地揉了揉白石的头,笑着打断了她“我知道啦,麻衣终于找到了你的那个人了”

有时候桥本的温柔真的很容易让人沉溺其中,天知道白石要花多久才能从中抽身。

“谢谢你,你也要加油啊,偶尔向七濑学习一下试着迈出第一步如何?”

“啊,还没分手你就向着你未来的小男友了”

 

 

西野这一受伤彻底成为了家里的小皇帝,一向宠溺小儿子的西野妈妈看到儿子一身伤简直心疼地哭出来,西野爸爸差点冲动地要去再揍那个小混混一顿,连总是欺负自己的哥哥也对自己的“英雄救美”大为赞赏。

于是西野这一周在家里过起了真正意义上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

 

停学的最后一天,白石带着慰问品造访了西野家,令西野猝不及防,西野太盛眼睛都快钉在门口的白石脸上了,被西野气地赶回客厅,末了还向西野偷偷竖起大拇指嘟囔着我弟弟真行,得到了西野的一记飞踢。

 

为了方便说话,西野将白石带到自己的房间,又想起自己的房间都没有收拾过,地板上还散落着jojo漫画,急忙把白石推出去麻利地收拾起来,搞得白石又是一阵笑。

 

“不用那么急忙收拾啦,我就是来看看你的伤,房间乱一点才有男孩子的感觉嘛,不像奈奈未那个洁癖,房间比我还干净。”

听到桥本名字的一瞬西野停下手中的事情,把捡起来的漫画又重新丢到了地板上,低着头看不清表情,“我的伤没有关系了,本来也是我害得前辈遇到那种事情,你不用感到愧疚,如果没有别的事情,请您先回去吧。”

 

“你别生气啊,我不是那个意思,而且我和奈奈未……不是真的”

“什么意思?”西野猛地看向白石,期待的眼神好像要灼伤门口的人。

白石关上房门,慢慢地在西野边上坐下,顺手揉了一把西野,这孩子头发居然比自己还柔顺,有种输了的感觉。

一系列的动作惹得西野又被撩得小脸通红,白石这才满意地解释起来。

 

“我初中的时候受到过欺凌,虽然由自己说有点那什么啦。当时也是因为被别的女生嫉妒,然后奈奈未救了我,她对我来说就是英雄,我其实也分不清对他是感激还是喜欢,就这么在意他到了高中。但是啊,正是因为一直看着他所以很快就明白了,他有喜欢的人,也明白了他没法将这份喜欢传达给对方,于是我很卑劣地向他提议假扮情侣,彼此都能省去很多麻烦。我天真地以为这么做总能让他将目光转移到我身上,果然没有那么顺利啊。直到遇见了你,其实我多少能够察觉到你的心意,明明知道却还贪婪地接受你对我的好,你看我的眼神总让我想到自己。本来还想利用你气气他,可是你不再来垒球部的时候我很害怕是不是你知道了什么讨厌我了,那时候才意识到我唯独不想被你讨厌啊,你来救我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我其实是一个很差劲的人啊……”

 

讲到最后白石已经泪流满面,西野抱住了身边的泪人,一下一下地安抚着她。

 

“前辈的确很差劲,但是我还是更喜欢这样真实的前辈,我大概也是无可救药的笨蛋。是你告诉我喜欢就努力去争取,前辈有喜欢的人和我喜欢前辈并不矛盾不是吗?更何况你现在又没有男朋友,那就代表着我可以光明正大追求你了。麻衣,我喜欢你。”

 

这下怀里的白石哭得更凶了。

 

6.

等到白石终于冷静下来的时候,屋内陷入了长久的沉默,还是白石打破了寂静,带着哭腔说道,“对不起,我现在还无法给你答复,我不能在心里还装着别人的时候接受你的告白”


 “没关系,我可以等”


白石又想哭了,强忍着不让眼泪再次流下,在西野脸颊上轻轻落下一吻,逃出了西野宅。

 

西野捂着刚刚被亲到的半边脸,理清状况后在房间里欢呼蹦跳了起来,惹得楼下打游戏的西野太盛一阵抱怨。

 

西野复学的第一天白石和桥本分手的消息就传遍了校园,生田的行动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快。可是等了一阵,西野和白石却并没有开始交往,之前八卦猜测的种种都不攻自破,倒是三个人气王又重新被各式各样的告白者追击。

 

头两天西野还能感受到后排的齋藤传来的愤恨的视线,令西野直发冷颤,最近那束视线倒是越来越柔和了,甚至在齋藤装作不经意路过他座位时还能听到对方小声的谢谢,这让西野很是摸不着头脑。

 

生活总算回归了正轨,没有得到答复的西野还是会每天准时去垒球部报到,殷勤地向白石递毛巾递水,白石也只是笑着默默接受,没有更进一步的表示,这让西野有些消沉。

 

 

日子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白石的毕业典礼,这大概是最后一次机会了,西野在内心给自己加油鼓劲,但还是缺乏底气,手上的画本也被捏得有些皱。

 

拉开白石教室的门,她已经在里面等着了,仿佛知道西野会来,朝着拉开的门微微一笑,说起来这还是西野第一次来白石的班级。

 

准备好的台词憋了半天也说不清楚,白石也不急,就这么笑着看着西野,静静地等待。

最后西野自暴自弃般放弃了那些台词,直接把手中的画本塞向白石,移开了视线。

 

就算是白石也未曾料到西野的这种操作,翻开画本,上面只画了几页的“豆一样”,后面的内容全都是白石,笑着的白石,吃拉面的白石,打垒球的白石,还有哭泣的白石,最后附了一小行字:我不会再让你哭泣。

 

这样不是更让人想哭了嘛这个笨蛋。

 

“前辈,毕业快乐,还有,我喜欢你。”

 

唇上柔软微咸的触感代替了回复,是西野七濑最棒的青春的其中一页。


———————————————————————

补充点设定,fafa虽然性别女但是撩妹高手,被七仔看作兄弟一样,新闻部,学生会成员。

内含暗戳戳桥飞,桥飞番外都想好了但是懒就算了吧(x

一口气写那么长还是有点成就感的,质量暂且不提,西野学弟真的软软的好可爱我可能是魔怔了(你还记得自己是白骑吗?)

最近撕逼严重小透明不敢占tag发这种有争议的文,有缘人看看就好。

最后,不好看也请不要挂我,评论一下我会删的谢谢

评论(3)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